曦晨暮晚

自己扫文,记录一下

没事记几篇,我觉得特别好看的曦澄文和江澄个人粮食文。看了几十篇长文的所得。
第一位肯定是拉我入坑的隐琳琅,现在想想,有不合我意的地方,但是神文就是神文,能撑起一个拉郎热圈必须有一篇这样的同人。
很少有人推荐的山颓,可能因为作者主羡澄,曦澄写的少。但是我超喜欢超喜欢,里面澄太帅气了,我第一次想嗑澄攻就是看山颓,然后一发不可收拾,但是之后看澄攻文反而都没这篇曦澄写得感觉好。
第三名要说江澄个人粮食向独钓系列,作者砚津,据太太说正在大改。没啥好说的,就是文笔好,架构好,这位太太如果写原创应该也很不错。
第四位私心一下,魔镜魔镜告诉我,文笔特别好,最完美的是曦澄之间细腻的感情描写。
第五位璧上莲,这个主要看我们蓝涣,江澄没啥新意。面对看似毫无回旋余地,一地鸡毛的囧境,蓝涣需要凭本事靠自己走一条并不顺畅的恋爱之路。
还有一篇觉得写的一般,但是设定太戳我心的文,再晨。江澄死了,但是他的转世被蓝涣找到,被养大。我在原创文里经常幻想的一个命题,转世的人还是不是前世的他,这个文似乎想往这方面写,但是坑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